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党员工作
 党员发展 
 党员管理 
 组织生活 
 先锋模范 
 组织关系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工作>>党员发展>>正文

    

 
材料工程系举行发展对象入党公开答辩会
2013-04-03 17:23     (点击次数:)

秉承我系党员发展工作一贯坚持的“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优良传统,经过对入党积极分子长期培养、严格考核后,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4月1日在第一教学楼1317、1319举行了发展对象入党答辩会,对2013年3月拟发展的33名同学进行全面考察。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杨陵郧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亚洲老师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整个答辩过程有条不紊。答辩过程中各入党积极分子就自己入学至今在学习、生活、工作及思想变化上作了简短、真实地介绍,在听取同学们的介绍后,老师们结合每位入党积极分子自身存在的优缺点进行提问,主要就关于如何发挥入党积极分子模范带头作用,如何带领班级开展学风建设,如何提高自己的主动性,如何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入党积极分子的承诺等可以反映他们真实的入党动机及服务意识、思想觉悟方面进行了提问。各位同学也针对老师的提问进行了如实回答,更加全面、深刻地了解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及思想上存在的不足,同时老师也针对各位积极分子的不足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一是要求各位同学要继续坚持好的学习习惯,加强专业课程及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二是积极承担学生工作,在发挥优良表率作风的同时锻炼自己的能力,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三是要坚持“慎独”,能够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真正做到帮助同学,关心同学,起到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答辨会为吸收优秀学生党员、创建良好学风起到了重要作用。最后,此次答辨会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  

2013年4月2日 

上一条:电信学院党员发展答辩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材料工程系举行发展对象入党公开答辩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