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基层党建
 党建品牌 
 组织建设 
 理论成果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组织建设>>正文

    

 
机械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 提升支部书记履职能力
2014-10-08 09:31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机械工程学院于928日上午在机械大院206会议室开展了党支部书记培训。本次培训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刘红胜主持,教工和学生10名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会上,刘红胜书记主要向各支部书记通报和学习了工资改革政策、学校合作办科技学院情况、目标管理进展动态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将今年的党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特别是重点抓好“两访两创”工作“师徒结对”活动,刘书记要求各支部用实际行动认真落实目标管理,着力解决“四风”问题,加强干部队伍的建设,打造“一院一品”,大力推进“双带头人”工程,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建设、学风建设、综合治理等工作。

由于教工支部书记刚刚换届,机械学院分党委专门印发了《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制度汇编》《机械工程学院逐步书籍学习材料(一)》两本资料。刘书记在会上带领各支部书记学习了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制度汇编中的各项文件,对发展党员的工作细则,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以及“三会一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于党风廉政建设问题,强调了“两个责任”,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党委负主题责任,纪委负监督责任”要求,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教育部“六条禁令”,同时认真传达了王超书记主体责任谈话的要点,“惩恶扬善、风清气正、基层党组织一定要有担当,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及“出重拳、下猛药,开工没有回头箭”等,提醒各位党员教师要认真履行自己的党员职责。

工业工程系支部书记李峰老师作了辅导说明,解读了党组织发展程序中的注意事项,对于如何发展党员、如何引导优秀青年教师加入党组织,以及入党的阶段性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说,还提醒各支部书记一定要坚持原则、保证质量,做到“早播种、早选苗,早培养”,为机械工程学院发展一批优秀的教师党员,壮大党员队伍。

(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唐小燕 )

 

上一条:电信学院党委掀起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优化党支部设置、深化“双带头人”工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