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基层党建
 党建品牌 
 组织建设 
 理论成果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组织建设>>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委赴吕家河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14 19:41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形式、提升党建工作成效,11月12日,汽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赴丹江口市官山镇吕家河村,在红三军司令部旧址进行了红色历史教育。 

 

在旧址纪念馆,面向厚重的革命历史,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誓词,随后跟随吕家河村易书记探访了官山镇在新民主主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历史。易书记通过详细讲解《红色记忆吕家河》主题展览,以及对一件件承载厚重历史的纪念品的介绍,向车院党员群众一行展现了贺龙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官山镇不怕艰苦、立足山区、浴血征战的革命历史和“坚贞忠诚、牺牲奉献、永远跟党走”的铁血精神。在展览最后,易书记还向大家介绍了官山镇敬畏历史、尊重历史,在近年来尤其是十八大以来,充分挖掘和发挥红色资源,尊重历史、回顾历史、还原历史,立足红色文化,带领新时期官山人努力发展前行、积极建设生态秀美新官山、将红色基因发扬光大的故事,使党员们深受教育。 

据参加活动的党员反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深入革命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以及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现场感知,进一步感受到中国梦在基层大地的感召力,作为党员的一份子,不论是做什么工作,都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为共同的民族复兴梦继续贡献力量。 

单位:汽车工程学院 

文图:周吉伟彭福泰黄兵锋 

审稿:李秀峰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十九大专题]经管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