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党员工作
 党员发展 
 党员管理 
 组织生活 
 先锋模范 
 组织关系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汽车工程师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校长张文学到会指导并讲话
2021-03-17 11:43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曾小岩)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汽车工程师学院党支部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于3月16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二级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第二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文学到会指导并讲话,督导组成员、研究生处副处长杜祥军、纪委审查调查室主任尚海杰到会督导。汽车工程师学院党支部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杨亚会主持。

会上,杨亚会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严格对照五个方面的要求进行了问题查摆及原因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学院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五个方面的问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建议。班子成员聚焦主题,认真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有自身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了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张校长在讲话中首先对学院给予两方面的肯定。一是对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肯定,认为学院班子成员对民主生活会在思想上重视、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出来的问题客观,会议开的认真、严肃、富有成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二是对学院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院成立时间短但发展速度快、规模虽小但干事劲头足、学生人数虽少但培养质量优。

张校长结合工作实际,对学院提出了“三个加强”的要求,一是完善相关管理制度,二是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三是进一步加强高水平科技成果培育与科技成果转化。结合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情况,张校长强调要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勉励学院领导班子要在加强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方面带好头、在勤政务实勇于担当方面带好头、在严守纪律规矩廉洁自律方面带好头。

会议最后,杨亚会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认真落实张校长提出的要求和意见,消化吸收会议成果,做好后续整改工作。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促落实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敢于担当、奋发进取,科学规划学院十四五目标,建立完善学院制度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升大”和“申博”作贡献,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校工会主席陈海峰督导外国语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简炜副校长督导图书馆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