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党员工作
 党员发展 
 党员管理 
 组织生活 
 先锋模范 
 组织关系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校工会主席陈海峰督导外国语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3-17 11:44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齐艳红)3月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3503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宋涛主持。校工会主席陈海峰参会并做点评讲话,离退休处副处长葛学东、组织部干部科科长李亚洲到会督导。

会上,宋涛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民主生活会的总体方案、会前准备和征集意见情况等前期工作,并做了外语学院2019年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代表学院做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对照检查,从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以及今后整改的方向和措施等方面详细的对班子工作、思想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进行了相关事项报告说明。

分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对自身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逐一进行了的相互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海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非常充分,征求意见详实全面,会议议程规范严谨,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一针见血,对存在的问题提出的透彻,原因剖析直达本质,达到了预期效果。并结合外国语学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守本分,不受干扰,把基础课做好,把教学质量抓上去,在提升大学英语四六级上下功夫;二是要做好课程改革;三是在招生宣传工作上,要把握实事求是的原则,杜绝夸大和虚假宣传。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进一步增强了领导班子的团结和发现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简炜与会督导
下一条:汽车工程师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校长张文学到会指导并讲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