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党员工作
 党员发展 
 党员管理 
 组织生活 
 先锋模范 
 组织关系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简炜与会督导
2021-03-18 11:45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董海燕)3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分党委在学院5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五督导组组长、副校长简炜、督导组联络员、人事处副处长周莉莉、财务处副处长杨波莅临指导。会议由分党委书记杨长春主持。

杨长春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经济管理学院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专题研学会,广泛征求了全院党员和全体教职工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的意见建议,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对照五个方面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杨长春代表分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并做了个人的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也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查找了在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剖析产生问题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本着促进团结、帮助提高、红脸出汗的目的,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诚恳接受批评意见,并在后期切实整改落实。

简炜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撰写的对照检查材料比较规范,能够围绕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问题,原因剖析全面,整改措施具体,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希望管院分党委要进一步提高理论学习的实效性,深入思考如何更好的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管院事业发展。

最后,杨长春代表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认真落实简炜副校长的讲话要求,并根据会上相互之间的批评意见,对个人发言提纲进行修改完善,针对问题提出更加具体明确的整改方案,认真开展整改,实现理论武装再加强,政治站位再提高,思想作风再改进,担当作为再发力,学院事业再丰收,为学校“升大”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程红兵莅会督导机关分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工会主席陈海峰督导外国语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