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党员工作
 党员发展 
 党员管理 
 组织生活 
 先锋模范 
 组织关系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3-19 13:48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马晓涛)按照学校党委部署,3月17日下午,校督导组第三组组长、党委副书记杨立志带队对校园建设与管理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全程督导。会议由处长兼党总支书记原刃锋主持,学工部副部长倪凰、校纪委综合室副主任段纪元及处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原刃锋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报告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从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等方面做了对照检查。

班子成员分别聚焦五个方面的问题,逐一发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整改措施,相互之间也进行了坦诚的批评,指出问题、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班子同志一致表态,全面接受意见和建议,逐项落实整改,接受监督。

杨立志对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建管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合规;坚持问题导向,批评意见求真务实;原因剖析深刻、查找问题准确;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同时,强调三个方面:一要强化党建的责任,把党组织建设的更加有力。二要注重实效,问题整改要抓实抓细。三要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推进工作高效开展。

原刃锋代表处班子表态,将按照督导组的意见,开展好整改落实,材料上报。同时,将紧紧围绕校党委、校行政的2021年党政工作部署,开展各项具体工作;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做好校园基本建设,围绕广大师生日常教学和生活需要做好服务保障,为学校升大贡献力量,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后,杨立志与建管处班子同志就基建工程项目、日常管理、政府债券等事项,进行了调研与研讨。

上一条:材料学院分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程红兵到会指导
下一条:校工会主席陈海峰到离退休工作处督导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