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干部工作
 选拔任用 
 培训教育 
 监督考核 
 服务管理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选拔任用>>正文

    

 
选配好干部 争做好干部 学校动员部署二级学院院长选拔任用工作 深入开展“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争做好干部”活动
2013-12-23 17:28 余东    (点击次数:)

 

编者按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处科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学院制改革和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学校将在近期选拔任用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同时,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快推进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部署要求,省委决定在全省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争做好干部”活动,学校也将正式启动开展好这项活动。

   本网讯(记者雨坚)选配好干部,争当好干部。20日下午,学校在5101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和班子换届暨二级学院院长选拔任用工作动员大会,同时套开“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争做好干部”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王超,校长、党委副书记钟毓宁在大会上分别作重要动员讲话。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天祥主持。全体校领导、全校副处以上干部、二级学院各系主任、全校副高职称以上教师、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与会。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付永昌首先宣读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3年二级学院院长选拔任用工作方案》,该《方案》主要涵盖“选拔任用原则、岗位与职数、任职条件和资格、选拔任用程序、有关问题说明、选拔工作组织机构、时间进度安排”。

   王超书记代表校党委、行政主要就中层干部和班子换届暨二级学院院长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王超说,首先要充分认识这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这次换届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学校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保证,更是加强我校中层领导班子建设,提高领导干部队伍素质的重要途径。

   对本次中层干部和班子换届以及二级学院院长选拔,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首先形成了二级学院院长选拔任用工作方案。王超强调,一定要准确把握这次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明确这次换届的总体思路,准确把握好有关政策,优化班子结构,推进干部交流,完成岗位认定,坚持凭政绩用干部,突出干部工作业绩,切实选好配强中层领导班子。

   王超指出,这次换届和二级学院院长选拔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工作要求很高,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协调配合;全体中层干部要增强党性,顾全大局,遵守纪律,服从安排;要确保换届和院长选拔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要严肃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和院长选拔工作环境;要坚持以人为本,做好过细的思想政治工作。王超希望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这次中层班子换届和院长选拔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倍加珍视团结,倍加顾全大局,倍加维护稳定,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团结一致,扎实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这项事关全局的任务完成好,实现学校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

   钟毓宁校长主要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我校“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争做好干部”活动讲了几点意见。他说,首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开展“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争做好干部”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争做好干部”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现学校长远发展的需要,是加强党性修养的需要,是强化宗旨意识的需要,是提升工作质效的需要,是增强改革意识的需要,是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需要。

   钟毓宁指出,创先争优,注重实效,要把开展“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争做好干部”活动作为促进学校工作的强大动力,全校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加强党性修养,做信念坚定的好干部;争创一流服务,做为民服务的好干部;争创一流业绩,做勤政务实的好干部;强化责任意识,做敢于担当的好干部;突出廉政自觉,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钟毓宁强调,要强化组织,多措并举,切实把“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争做好干部”活动向纵深推进。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深入开展两个大讨论。一是要深入开展“怎样是好干部、怎样做好干部”大讨论,二是要深入开展“假如我是教师、假如我是学生”大讨论;要重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坚持用身边人教育身边人,突出树立正面典型,广泛宣传活动中的典型人物、典型事迹,全方位报道各地的好做法、好经验;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把活动中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形成有用、管用、好用的长效机制。

   钟毓宁指出,我校作为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单位,集中教育环节的各项活动基本结束,按照省委要求现在要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从下周开始,又要开展二级学院院长选拔工作,这一个学期也已经到了期末,各项工作都要进行总结,应该说工作任务十分繁杂,希望大家尽职尽责,做一个“走在前列”的好干部。

上一条:2013年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干部考察预告
下一条:招聘启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