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干部工作
 选拔任用 
 培训教育 
 监督考核 
 服务管理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选拔任用>>正文

    

 
省委决定:张文学任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2021-01-15 11:25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 周彬/图 杜剑彬)2021年1月14日下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省委决定:张文学同志任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钟毓宁同志不再担任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另有任用。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发读,十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出席会议。会议由胡志莉主持。

王发读宣布了省委决定,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工作和事业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担当复兴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要着眼于提高办学治校能力,全面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是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学校事业迈上新台阶。

校党委书记程红兵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代表学校对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团结协作,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努力担当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张文学对省委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他表示,今后将始终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二是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推动学校内涵发展;三是坚持立己达人,把师生诉求和后顾之忧放在心上,共同传承汽院精神与文化,让师生员工在更加宁静和谐美丽的校园中潜心教研,用心为学。

胡志莉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关心重视学校建设和发展,推动地方和高校高质量协同发展,并就落实好省委有关要求提了几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讲政治顾大局,支持和拥护省委的干部任职决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工作安排上来。二是要进一步融入十堰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地方和高校协同发展。三是进一步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扎实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任前廉政勤政谈话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提任中层副职干部集体任前谈话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