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干部工作
 选拔任用 
 培训教育 
 监督考核 
 服务管理 
最新更新文章
· 在新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做出新业绩 ...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选拔任用>>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任前廉政勤政谈话会
2021-04-15 14:07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段纪元 李亚洲)4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任前廉政勤政谈话会,新提任和平职调整的18名中层干部参加,校党委书记程红兵,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林雪荣出席,并分别讲话和廉政谈话。

程红兵强调:一是切实加强政治修养,做到信仰坚定。要以理想信念带动“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开拓眼界,提升能力。要认真学习基本理论、业务知识、先进经验;三是勇于担当,勤于工作,真抓实干。要以“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找方法”的精神把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做到团结协作,要迅速融入班子,遇事多通气、补台不拆台;五是严格遵守党纪法规,筑牢思想防线。要做到率先垂范,身正行直,办事公道。

程红兵要求: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政治上坚定信念,在学习中提升能力,在工作中担当作为,在团队中齐心协力,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为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林雪荣向新提任和平职调整干部发放了廉政勤政提醒卡,组织签订了廉洁从政承诺书,突出三个方面进行了廉政谈话。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把握人生航向,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政治建设提在首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到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二是树牢责任意识,找准事业坐标,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尽快适应身份角色,由普通群众向领导干部转变,变过去被动干、服从干为今后主动干、带领干,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履职、尽责、担当;三是增强纪法观念,恪守廉政底线,毫不放松政策法规学习,任何时候都不踩踏“底线”、不逾越“红线”、不触碰“高压线”,要在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的同时,严家教正家风,履行“一岗双责”,确保干成事不出事。

组织部长王镇主持并宣读校党委任职文件,校纪委副书记韩晓、统战部副部长樊丽洁参加谈话会,董宇、王红霞、周丹等同志作表态发言。

上一条:在新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做出新业绩 学校召开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
下一条:省委决定:张文学任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