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干部工作
 选拔任用 
 培训教育 
 监督考核 
 服务管理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监督考核>>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述职大会暨职能部门满意度测评会
2020-12-31 11:18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图/广娟)12月30日上午开始,我校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度述职大会暨职能部门满意度测评会,会期持续一天。全体在家校领导、中层干部、“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工会委员会委员代表以及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齐聚一堂,总结交流2020年工作,展望2021年发展。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程红兵主持。

会上,12个二级学院和25个职能部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汇报了2020年度本单位履职尽责、目标管理工作完成情况。他们的述职报告聚焦主责主业、聚焦重点特色、聚焦问题不足,引据详实、内容精炼、PPT精致,既充分肯定了成绩,又找准了存在的问题,还有针对性地阐述了2021年工作上的思路和打算。整个述职过程,亮点频频,经历过疫情考验的全校教职工相比往年,更踏实执着,更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一年来全校各二级单位在学校领导班子带领下勤奋务实的良好精神风貌。

程红兵在在主持讲话中,肯定了各二级单位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他说,“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借鉴,必将进一步增进彼此了解、促进相互学习,推动学校发展。”针对期末和即将到来的寒假,他要求各单位要统筹兼顾,认真做好寒假前后工作。

一是继续严格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控意识,紧抓疫情的预防工作,抓严抓实抓好具体工作,减少聚集活动减少人员流动。

二是突出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他们寒假归家、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或从事其他寒假工作时的防控,切实落实好日报告制度。

三是立足“三风”建设,持续抓好考风考纪的教育工作,及时关注贫困学生和有心理疾病的学生,尽量把工作做到前面,预防总比费劲解决来得好。

四是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强化安全措施,做好假期值班工作,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放假前要做好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重点区域安全管控和防范措施。

五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教育工作,落实好主体责任,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元旦春节廉政提醒一定要做到位,监查一定要做到位。

他在最后强调,述职测评大会,既是一次总结交流大会,也是一次动员鼓劲大会。全校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履职尽责能力明显提高,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得到充分调动,面对疫情不利影响,许多目标完成得很好,学校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他希望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这次交流会为起点,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同心同德,攻坚克难,推动学校2021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年中干部大会暨职能部门满意度测评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