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干部工作
 选拔任用 
 培训教育 
 监督考核 
 服务管理 
最新更新文章
· 在新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做出新业绩 ...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服务管理>>正文

    

 
【主题教育】抓小事 管闲事 常态调研为师生办暖心事
2023-05-10 13:41 周彬、杜鹏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周彬、杜鹏)“建管处就是给师生做服务的,师生想什么、盼什么,我们改什么、做什么。要把调研作为日常机制落实下来,随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抓小事、管闲事,立行立改,为师生解决烦心忧心事,做好暖心事。”5月8日下午,在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立行立改促成效,服务育人促发展”工作专题会上,建管处处长勾建新如是说。

2023年3月底,根据工作安排,原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勾建新调任校园建设管理处处长,当其他人都还在为这位技术出身的“老实人”捏把汗时,勾建新早已用脚步丈量过校园每一寸土地,驻足每一个角落细细观察倾听,雷厉风行解决了一批师生的烦心忧心事:为图书馆加装电热水器,学生不再上下几层楼接饮用水;为教学楼所有厕所装上挂钩,解决师生上厕所书包雨伞等物品无处安放的尴尬;在图书馆和产教大楼连廊加装照明灯,消除亮化死角和安全隐患;对运动场公厕冲水器进行维修,解决冲水器水量过猛过大造成使用者不便和水资源浪费的问题;为经过李五宿舍冷凝水管加装保温材料,解决夏天滴水的问题……

在勾建新的办公桌上,放着一张调研问题清单,详细的记录着问题内容、解决方案、办理时限、是否完成等内容。勾建新说,当前,建管处正启动校内报修程序优化专项工作,解决灯泡、水龙头、门窗等小型报修程序繁琐、途径复杂、响应缓慢的问题,计划于8月底完成。

据了解,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建管处服务意识大幅提升,快速响应,主动解决问题。截止到4月28日,立行立改完成整改事项8项,成效获得师生肯定。调研发现的第二批问题也在整改之中。

勾建新表示,“后勤工作点多面广,是整个学校的基础保障,事关和谐发展稳定,我们将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提升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转变工作作风,秉持‘一切工作为了师生’‘师生利益无小事’的理念,紧紧围绕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勇于突破,以结果成效回应解决师生关切问题,全力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已是首条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涛率队赴周家沟参加社区“大党委”第一季度联席会暨2022​年度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