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公示专栏 
 组工知识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关于组织发动广大党员订阅使用共产党员微信易信的通知
2014-10-08 09:48     (点击次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充分运用新媒体开展党员教育和党建宣传工作,中央组织部创办了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主要设置党建要闻、创新视点、先进典型、特色栏目四大板块内容,重点推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部署、重要文件解读、热点问题评析和先进典型等,每个工作日发布1期。

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先后专门下发通知强调,创办这两个平台,是用改革创新精神和信息化手段推进党建工作的又一新举措,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播党的思想理论的新载体,是以党性教育为重点开展党员教育的新阵地,是学习弘扬先进典型、引领社会风尚的新平台。要求各地各部门加大对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的宣传力度,结合召开会议、工作调研、举办培训班等进行推介,组织发动党员干部学习使用;基层党组织要面对面、手把手地帮助基层党员群众掌握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使用方法,并积极为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平台建设献计献策,推荐务实管用、生动鲜活、有趣有味的信息,反映党员干部的学习需求,使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办出水平、办出品牌、办出影响力,成为广大党员重要的学习交流阵地。

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引导,大力宣传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的重要作用、形式内容和订阅方法,领导干部要带头订阅、使用,同时积极组织发动广大师生党员学习使用,力争做到党员干部订阅、使用全覆盖,真正使这两个平台成为重要学习交流阵地。

 

附件:订阅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说明

党委组织部

 2014930

关于组织发动广大党员订阅使用共产党员微信易信的通知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机械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 提升支部书记履职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