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公示专栏 
 组工知识 
最新更新文章
· 在新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做出新业绩 ...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党员干部下沉周家沟社区开展“三认”活动
2022-03-14 13:48 邓玉洁、周彬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 邓玉洁、周彬/图 邓玉洁)为深化拓展“双报到、双报告”工作,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3月11日下午,全体在家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齐聚我校包联单位周家沟社区,召开党员干部“三认”(认人、认亲、认事)见面会及上门“认亲”活动,红卫街办和周家沟社区有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涛主持。

党委书记程红兵在讲话中表示,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社会治理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一项重要举措。汽院与周家沟社区唇齿相依,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投身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服务社区和群众,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2021年,学校积极投身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和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用贴心、细心、暖心服务,描绘出一幅幅守望相助的感人画面。

程红兵就切实做好下沉社区及“三认”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迅速落实“三认”要求,要高度重视、快速行动,吃透文件精神,理清工作思路,做好“三认”工作;二是率先垂范合力攻坚,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带头,与社区勠力同心,充分展现下沉有我、风雨同舟的使命担当;三是心系群众排忧解难,要结合自身实际和特点和认亲对象实际需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四是严肃遵守工作纪律,要做到帮忙不添乱,不给基层增加负担,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过硬的务实作风推动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努力打造十堰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贡献汽院力量。

会上,周家沟社区党建专员、学校机关分党委副书记王洪涛传达了上级党组织有关“三认”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学校相关工作安排。红卫街道党工委书记吴辉对学校近年来在周家沟社区的下沉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三认”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社区党委书记汪安丽介绍了社区概况和重点人群对象基本情况。

见面会后,校领导带头分组前往认亲对象家中探访,与认亲对象亲切交谈,介绍了“三认”活动情况,送上了慰问物资和“连心卡”,并详细了解认亲对象的家庭情况、需求和困难,为日后定期入户,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学校获评2020-2021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外人士校情通报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