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党员工作
 党员发展 
 党员管理 
 组织生活 
 先锋模范 
 组织关系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工作>>党员管理>>正文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启动“心连心”教工党员联谊新生活动
2012-10-10 10:39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两访两创”活动的精神,结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两访两创”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汽车工程系党总支进一步深化“两访两创”活动体制,延伸活动精神,开展以“心连心,教工党员给新生送温暖”为主题的联谊新生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面向汽车系2012级新生,从10月上旬开始至12月上旬结束,为期3个月,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以谈心促进步为主要工作目标。汽车工程系教工党员全部参与,全面了解每一名新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给予新生学习上的关心,生活上的关怀和心理上的关爱,初步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为新生更好地适应学校,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奠定基础。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在全体党员中积极动员,成立了领导小组,同时也对全体党员提出具体的要求:1、访谈中要对学生正面肯定、积极鼓励,与新生增进互信,访后要对发现和掌握的情况加以梳理,认真填写《教工党员联谊新生活动记录》,确保成效。2、重视学生心声,在活动中注意收集、整理新生的意见和建议,结合自身实际,及时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改进汽车系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3、教工党员可以创新访谈形式,以宿舍走访座谈为主,同时可灵活采取短信、电子邮件、QQ等手段,及时、快捷地指导、帮助新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随时碰到的问题,与新生交流、沟通,搭建交流平台。

此外,在“心连心”教工党员联谊新生活动中,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将对本次活动中的典型经验做法以及先进事迹给予宣传和肯定,营造良好的氛围,确保活动的实效性和长效性。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3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走访搬迁学生宿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