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基层党建
 党建品牌 
 组织建设 
 理论成果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组织建设>>正文

    

 
【两学一做】电信学院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圆满结束
2016-06-01 15:33     (点击次数:)

 

在2016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30日下午在1305教室组织开展了学生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电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缪勇及学工办主任金威威为毕业生党员们上了大学期间的最后一次党课,并向他们送上美好的祝愿。   

党课伊始,由计算机系学生党员代表李佳伟、李文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缪勇围绕“两学一做”及“新时期下的青年党员应该怎么做”展开论述。缪勇说:“青年党员应坚定党的信念不动摇,响应国家的号召,明白自身的责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的系列讲话精神。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不仅要做到‘内化于心’,更应“外化于形”,以自身的较高素质带领周围的人,塑造良好的榜样。”  

电气系优秀党员代表徐奥和张航分别进行发言,他们总结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感受和考研经历,与大家分享心得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表达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学校的美好祝福。  

 

随后,金威威带领毕业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部分重要内容,并对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出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的指导。   

党课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向党员们征求“母校谏言”。各位党员踊跃发言,提出了对学校在课程安排、学生管理和学生能力培养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缪勇和金威威认真听取并记录了毕业生的谏言,并表示这些意见和建议将会被反馈给学校,用于今后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的调整与改进。  

党课结束前,金威威向毕业生党员们提出文明离校的倡议,嘱咐大家在离校前清理好个人物品,做好寝室卫生,离校时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参与同学聚会时适量饮酒,不要贪杯等。  

最后,金威威向全体毕业生党员送上了美好祝愿。2016届毕业生党员的最后一次党课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陈铭,王招琳  

2016.5.31  

上一条:【两学一做】吴冰参加电信学院教工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体参观伟人纪念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