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党员工作
 党员发展 
 党员管理 
 组织生活 
 先锋模范 
 组织关系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为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次党课
2016-06-16 14:53     (点击次数:)

2016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帮助青年党员走好社会生活第一步,615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最后一次党课学习教育活动。分党委书记冯樱、副书记李秀峰参加会议并进行了主题教育。

党课首先进行了重温誓词仪式,由学生二支部副书记张棚科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由一支部副书记邓茗昱带领大家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全文,全体学生党员参与学习。副书记李秀峰以“坚定信仰、践行宗旨、共赴未来”为主题,结合学生党员、学生群体思想实际,与全体党员分享了人民日报文章《信仰的力量》,希望全体党员们牢记信仰、坚守信仰,为我们伟大的事业共同奋斗。

说明:DSC_0714

会议最后,分党委书记冯樱借习总书记于五四青年节在北京大学考察时讲话,以“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为主题,深情教导毕业生党员要讲政治、有信念,养成正确的价值观,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历史使命,走好走入社会的第一步,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和每一粒扣子。她希望同学们要认真领会习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期望和要求,毕业后继续加强政治理和专业知识学习、继续提升自己的道德修养,提升明辨是非言论的能力,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做老实人,以有信仰、有担当、有冲劲的时代青年形象,走出校门、踏入社会、奋发有为,全面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说明:DSC_0723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黄迪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代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扎实开展学习党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