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党校工作
 党员发展 
 党员培训 
最新更新文章
· 学校举办2024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
· 人文学院2023年11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11月拟发展教工...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11月拟发展学生...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11月拟发展学生...
· 襄阳产学研基地2023年11月拟发展学...
· 外国语学院2023年11月拟发展学生预...
· 中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院委员...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11月拟发...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11月拟发展学...
· 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年11月拟发展学...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11月拟发...
· 武汉基地2023年11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科技学院2023年11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11月拟发展教工...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党员培训>>正文

    

 
学校举办2023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3-11-08 09:03 张煜紫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图 张煜紫)11月4日至5日,学校在产教大楼四楼报告厅举办2023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校275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组织部副部长李亚洲主持。

李亚洲指出,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既是学校党委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员标准、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的要求,也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各位学员一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二要把握关键,知行合一;三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课堂纪律。

汽车工程学院车辆217班刘汶汶、研究生院2022级机械班叶娜两位优秀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培训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部主任马保青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雪雪结合实际对发展党员工作的主要流程和相关要求做了介绍。马克思主义学院薛芳锦副教授以“党的根本大法—《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为题,从党章的历史演变、二十大党章的新亮点和党章修改历程中的“新里程碑”等三个方面对党章进行了讲解。马克思主义学院孙洪刚博士以《严肃党内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题,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了全面解读。校纪委委员、学工部部长王关锋以《知纪知规知行知止—做讲纪律守规矩汽院人》为题,深入阐释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成果、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基本内涵及具体表现形式,结合实际案例对应重点注意的纪律红线进行解读,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纪律警示教育大课。马克思主义学院严忠良副教授以《感悟思想伟力踔厉奋发前行》为题,带领学员们全面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集中培训后,各二级党组织将继续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学员围绕相关主题开展集体观看、座谈研讨和心得撰写等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审稿 王镇)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4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2023年党员春季集中轮训开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