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党校工作
 党员发展 
 党员培训 
最新更新文章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11月拟发展教工...
· 学校举办2023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 学校举办2023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
· 学校召开组织员工作会议
· 学校召开全省首批高校基层党建“双...
· 学好党章党规党纪 争当守纪律讲规矩...
· 领导干部党性教育与能力提升培训班...
· 【主题教育】材料学院开展“沉浸式...
· 学校召开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专项...
· 【党风廉政宣教月】学校召开专项整...
· 我校3项目获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建示...
· 我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
·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 在新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做出新业绩 ...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党员培训>>正文

    

 
学校2023年党员春季集中轮训开班
2023-04-18 15:37 张煜紫  组织部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张煜紫)为教育引导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学校各项学习和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有关要求,4月15日-16日,党校开展2023年党员春季集中轮训,全校近500师生党员参加。本次培训采取“三结合”形式开展,即专题授课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会议和线下会议相结合、主会场和分会场相结合。

培训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书记、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十堰市委讲师团理论宣讲员计毅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关锋以《重视、警醒、敬畏、知止,在党旗下共赴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为题,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纪律警示教育课。湖北省优秀基层理论宣讲员、华中师范大学在读博士刘明辉以《党的根本大法—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章》为题,带学员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深刻把握对党员行为规范作出的新规定。随后,他以《严肃党内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题,全面解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一步强化学员们的制度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轮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老师们旁征博引,是一场视听的盛宴,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和精神锤炼。通过培训,学员们对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有更深刻的认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更深入的理解,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

据悉,本次集中轮训后,各二级党组织将继续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学员围绕相关主题开展集体研讨和主题实践等活动,进一步强化党组织的核心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宗旨意识,提升能力素质,严明纪律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事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3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下一条:2023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开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