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基层党建
 党建品牌 
 组织建设 
 理论成果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品牌>>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赴湖北帕菲特公司开展党组织联建共建对接会
2020-09-15 10:53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张倩)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两新工委关于开展“携手共建、助力重振”活动有关要求,大力推动非公企业与省属高校开展校企协作、校地共建,助力疫后经济重振,9月11日下午,白浪开发区非公企业党委书记杨志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岑飞、李嘉琪、经济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杨立君、副书记宋涛、副院长李建忠、院长助理殷旅江等一行9人赴湖北帕菲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开展党组织联建共建对接会,杨立君一行受到了帕菲特公司的热烈欢迎。

 

参会人员首先考察了公司所展产品,听取了营销负责人对公司为配合东风乘商大协同所开发的清障轿运车、防撞缓冲车、流动服务车等系列产品的详细介绍,并参观了企业中试生产制造基地和生产现场。杨立君详细询问了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及销售情况,并与营销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在帕菲特公司会议室,帕菲特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赵福宏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规划、生产经营、党建工作等情况,公司总经理郑世海从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对携手共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打造、人才培养、管理制度优化等方面提出了共建需求,宋涛、李建忠、殷旅江就开展党建联建活动、搭建“产学研用”平台、合作技术研发、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研究生培养、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合作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杨立君高度赞扬了企业在推动区域随车吊产业发展上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表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高校的基本职能,经管学院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汇聚多方力量,搭建共建共享平台,助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并尽快推进学生实习、青年教师下厂实习等工作落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岑飞、李嘉琪介绍了白浪开发区的学生实习、人才引进政策,并表示将不遗余力配合高校和企业做好携手共建工作。杨志德就校企共建、校地共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表示此次经管学院与帕菲特公司“喜结良缘”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下一步将深化校地共建工作,推动更多本地优秀企业与科研院所结对共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和高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开展“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师生满意度测评会
下一条:校企党组织“结亲戚” 助力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