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干部工作
 选拔任用 
 培训教育 
 监督考核 
 服务管理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培训教育>>正文

    

 
学校举行新任科级干部集体任前谈话会
2019-01-07 13:50 李亚洲  组织部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图 李亚洲)1月4日下午,学校在四教三楼报告厅举行了新任科级干部集体任前谈话会。校党委副书记杨立志、组织部部长王镇、副部长李新伟以及新任的60余名科级干部参加了谈话。谈话会由王镇主持。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李新伟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命文件。张倩、李行国、翟永旭、李涛四位同志代表新任科级干部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态,将以新任职为新起点,勤勉尽责,扎实工作,主动作为,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

党委副书记杨立志对新任职科级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全体新任科级干部要有大追求、大情怀、大信心,在牢记宗旨的同时砥砺前行;二是要勤于学习,增强本领。要持之以恒的学习,注重思考,要学会知行合一;三是要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在保持谦虚谨慎的同时要脚踏实地,严格自律,要清白做人,踏实做事,争做一名优秀的科级干部。

组织部部长王镇在总结中指出,全体新任科级干部要深刻领会杨立志副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单位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落实,倍加珍惜组织的重托,尽早适应新岗位、新角色,不断提高业务能力,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校纪委开展新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干部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