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干部工作
 选拔任用 
 培训教育 
 监督考核 
 服务管理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培训教育>>正文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06-12 17:27 杜鹏  宣传部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图 杜鹏)6月12日下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全体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教授代表、“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杨立志主持。

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计毅波从《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背景、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在马克思主义的逻辑中把握新时代的发展趋势三个方面做了题为“真理火炬永放光芒”的专题报告。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材料详实、信息量大,既有理论的阐释,又有鲜活生动的实例,对大家准确把握、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帮助。

杨立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同志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问题,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务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在专题报告会前,学校还开展了中层干部换届中层正职干部选拔任用会议推荐工作。

上一条:学校举行新任科级干部集体任前谈话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干部大会 部署2018年党政中心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