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干部工作
 选拔任用 
 培训教育 
 监督考核 
 服务管理 
最新更新文章
·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
· 武汉基地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研究生院分党委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5月份拟转正预备...
· 汽车工程师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
· 科技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外国语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
· 艺术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学生预备党...
· 材料学院2023年5月拟发展教工预备党...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培训教育>>正文

    

 
校纪委开展新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19-01-08 15:28 董宇  纪委办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图 董宇)1月4日下午,校纪委在四教三楼报告厅举行新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中廉政谈话会。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韩晓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新任的六十余名科级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陈欢欢、吴俊、段纪元三位新任科级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提高综合素质,勤学善思,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韩晓围绕廉洁履职、加强廉政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政治理论及法律法规的学习,筑牢思想防线。二是要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严格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防微杜渐,净化社交圈,慎交友、交好友。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接受监督,管好家属、下属和身边工作人员。

韩晓勉励新任科级干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按照“为民、务实、清廉”要求,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廉洁奉公、奋发有为,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学校召开干部大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新任科级干部集体任前谈话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