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统战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最新更新文章
· 【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习近平总...
· 民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开展“校...
· 学校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
· 学校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
·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 体育部党支部开展统战《条例》及《...
·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统战《条例》及《...
· 统战部开展基层统战工作走访调研
· 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段绪光受邀来校...
· 十堰市侨联主席林华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 学校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 继教院张慧论文获2020年湖北省高校...
· 民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召开换届...
· 民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召开换届...
· 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杨毅老师获...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1-07-06 18:23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杨立志、副校长张友兵,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及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统战部部长王镇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教育洗礼、倍感激动、备受鼓舞,今后要立足岗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张友兵在交流发言中说,党外人士要坚定不移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充分发挥在汽车产业等方面的智力优势,为实现学校“三步走”的战略目标、建成国内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推动湖北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的发展布局做出更大贡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杨立志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对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等党外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不愧为我国各项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与中国共产党百年的成长和发展历程休戚相关、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我校建校近50年来,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外人士,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杨立志强调,今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启之年,全校党外人士要胸怀“两个大局”,立足新发展阶段,为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对学校党外人士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贡献,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是要坚持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坚守合作初心,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三是要充分发挥智力优势,立足本职岗位,心怀“国之大者”,立志做“大先生”,坚守育人初心,潜心立德树人,自觉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为学校发展和国家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学校还为与会人员发放了《中国统一战线教程》书籍。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知识测试
下一条:体育部党支部开展统战《条例》及《实施办法》专题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