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统战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最新更新文章
· 【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习近平总...
· 民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开展“校...
· 学校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
· 学校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
·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 体育部党支部开展统战《条例》及《...
·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统战《条例》及《...
· 统战部开展基层统战工作走访调研
· 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段绪光受邀来校...
· 十堰市侨联主席林华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 学校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 继教院张慧论文获2020年湖北省高校...
· 民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召开换届...
· 民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召开换届...
· 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杨毅老师获...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市区校三级侨联慰问我校离退休空巢侨界人士
2019-01-04 15:20     (点击次数:)

 

本网讯(文/图 李亚洲)13日,我校侨联联合十堰市侨联、张湾区侨联共同开展了迎新年慰问活动,对我校5户子女定居国外的离退休空巢侨眷、1户子女不在身边的归侨进行了登门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学校的关心以及新年的美好祝福送到侨界人士心坎上。  

 

走访慰问中,市区校三级侨联细致了解空巢侨眷基本生活状况及子女在国外工作生活情况,仔细询问目前家中是否存在困难,是否有需要侨联沟通协调和解决的问题。在严光治老师家中,严老师及爱人热情地向侨联介绍女儿、儿子在国外的生活和工作状况,以及国内外医疗条件对比,高兴地跟我们分享家庭欢乐。面对老人们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生活热情,大家都替严老师感到高兴,并叮嘱他要保重好身体,侨联会及时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    

 

在印尼归侨赖俊传老师家中,赖老师向大家回顾了当年回国的历程,感叹这些年国家建设的成就。“现在退休了,到家里来的朋友越来越少,侨联能记得我们,上门来看看,我们非常高兴,非常欢迎。”    

在桂定一老师家中,桂老师向大家介绍了退休后的生活。他表示,目前买菜、休闲及上老年大学等都非常便利,感谢学校长期关心,感谢党和政府的牵挂。  

 

每一句关怀,都代表了一份问候。本次慰问活动让侨眷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侨为家,积极发挥侨界作用,为侨的事业做出贡献。    

市侨联副主席孟桂华,张湾区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何成林,我校统战部副部长、侨联常务副主席樊丽洁及统战部、离退休相关工作人员等参与了慰问走访活动。  

 

上一条:学校举办统战人士代表培训班
下一条:十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来校慰问校侨联主席、无党派人士周海鹰教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