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基层党建  党员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统战工作  人才工作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统战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最新更新文章
· 【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习近平总...
· 民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开展“校...
· 学校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
· 学校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
·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 体育部党支部开展统战《条例》及《...
·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统战《条例》及《...
· 统战部开展基层统战工作走访调研
· 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段绪光受邀来校...
· 十堰市侨联主席林华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 学校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 继教院张慧论文获2020年湖北省高校...
· 民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召开换届...
· 民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部召开换届...
· 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杨毅老师获...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市侨联二届四次委员会召开 我校资助中心俞荣同志受表彰
2009-03-10 17:10     (点击次数:)

3月5日,市侨联二届四次委员会在宏正大酒店召开,来自全市的侨联委员、常委,各县(市)区侨联负责人,东风公司、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等高校分管领导,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领导吴世杰、罗金昌、凌仲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侨联、省侨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市侨联主席曾新平所作的《2008年市侨联工作报告》,给2008年度海外联谊工作先进个人和第九届世界华文大赛获奖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状。我校资助中心俞荣同志因在学校侨务工作和学生资助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了市侨联的表彰。 

曾新平在《工作报告》中系统总结了2008年工作,指出全市侨联组织在市四大家的正确领导和省侨联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求真务实,克难奋进,忠实履行了侨的职能,充分发挥了侨的优势,日常工作保运转,重点工作上台阶,在引资引智、为侨服务、海外联谊和参政议政等方面,为十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出了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世杰在讲话中,从四个方面对全市各级侨联去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广泛开展海内外联谊、创新工作优势、大力推进侨心工程和维侨工作新进展。吴部长指出,侨是一个稀缺资源,我们需要进一步涵养侨的资源。要求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努力做到“三个最大限度”、“充分发挥四个作用”,继续加强新时期侨联能力建设,依法维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以扶贫帮困为宗旨做好“侨心工程”,为祖国统一大业再做贡献。 

上一条:十堰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十堰市主委朱仕雄来我校商谈成立支部事宜
下一条:我校组织无党派人士赴十堰经济开发区参观考察
关闭窗口